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花蓮縣績優農業產銷班28日頒獎

花蓮縣績優農業產銷班28日頒獎

記者陳品雯/報導
  為表揚105年度績優農業產銷班,花蓮縣政府10月28日將於鳳榮地區農會信用部三樓大禮堂隆重舉行「105年度花蓮縣績優農業產銷班頒獎暨交流活動」,表揚產銷班及基層輔導單位之績優表現,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花蓮縣共計有196班農業產銷班,其中農作類177班、漁牧類18班、休閒農業類1班,班員人數高達3,492人,是規模龐大的農業尖兵。縣府依據105年度花蓮縣農業產銷班評鑑複評成績,遴選前47班績優產銷班,表揚其卓越表現。
  縣府農業處長羅文龍表示,依據農業產銷班設立暨輔導辦法規定,產銷班設立後每2年應進行1次考核,今年度有162班參與評鑑。受評產銷班首先需歷經各農會、漁會、合作社及鄉公所等輔導單位初評,再由縣府、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派員組成評鑑小組,秉持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辦理複評作業。
  羅處長肯定參與評鑑的產銷班皆盡心盡力準備,獲得優良成績,此次榮獲績優產銷班殊榮的47班產銷班在平日相當重視基本組織運作、組織功能運用、經營管理績效,並極積配合農政單位各項政策,才能在評鑑中獲得佳績。歡迎農友及鄉親們共襄盛舉,齊心為績優產銷班及基層輔導單位的卓越表現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