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Ella陳嘉樺送驗孕棒製造驚喜 Selina、Hebe驚呆、噴淚

Ella陳嘉樺送驗孕棒製造驚喜
Selina、Hebe驚呆、噴淚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前幾天在臉書分享 "喜“訊,向大家宣佈終於要當媽了!日前她偕同好姐妹Selina及Hebe出席健身房代言活動,"孕”事即成為當天焦點話題。
  面對現場大批媒體為"孕"事而來,Ella也開心對著攝影鏡頭大方笑說:「對,是的,我懷孕了,謝謝大家。」,不過對於記者想再進一步問及關於?孕的一些細節,Ella則不想模糊當天活動主題,希望等過幾天S.H.E的記者會再回答孕事話題,她笑說,下一場一定會有問必答。
  好姐妹Ella要當媽了,Selina及Hebe也為自己要當阿姨感到驚喜,更覺得很不可思議!Ella還提到在8月下旬,3人一起拍這健身房廣告時,是自己獲知懷孕的第二天,她特地還多驗2支驗孕棒,並和從日本買回來的禮物包在一起,送給Selina及Hebe,還全程錄影拍下她們在看到驗孕棒當下的反應!Ella談到這段經過,還為自己所製造的傑作,開心的露出一副得意樣。
  Hebe也分享當時3人在餐廳,當看到驗孕棒時,她和Selina當場都驚呆了,立刻3人站起來抱在一塊,眼淚馬上噴出來!而3人突如其來的這一幕,看得一旁的服務生霧煞煞!Selina還形容在看到驗孕棒時,眼睛都快掉出來,楞了3秒後,眼淚即噴到眼前的鍋裡。
  而給人形象活潑繃跳的Ella,一宣佈好孕到,身旁的朋友都矚咐她別再繃繃跳跳,她說,不那麼早講也是好事,怕身旁的人會很緊張。已懷孕超過3個月的Ella,預定工作到11月底,忙完眼前的工作後,即要專心休息養胎。

圖:SHE出席World Gym活力有氧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