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現階段工作已近尾聲 白歆惠預告將”回歸家庭”

現階段工作已近尾聲

白歆惠預告將”回歸家庭”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藝人白歆惠日前出席佐登妮絲新品活動,她笑稱當了媽之後,比較懶得花時間在做肌膚保養,所有時間都給了寶寶,自己沒什麼時間,唯一可做的是選對一個好的保養品,用簡單的按摩手法在臉上按摩一下。當天活動中,白歆惠也小秀手藝親自示範為模特兒護膚,問及是否也會幫老公做護膚保養?她甜笑說:「他不用保養就很好看了。」
  10/1金馬獎入圍名單公佈,在電影《銷售奇姬》飾演白歆惠老公的納豆,以新片《一路順風》獲入圍男配角,白歆惠談到納豆入圍除了替戲裡的”老公”感到開心外,也直誇納豆演得真的很棒,她說,看到《一路順風》的預告就覺得這部片很棒,在《銷售奇姬》和納豆合作,相處以來覺得他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他真的”好樣的”!而她自己在獲悉納豆入圍後,也傳訊息簡單的祝賀他。
  忙完所主演的電影《銷售奇姬》的宣傳後,最近偶爾出席公開活動的白歆惠,似乎現階段的工作已近了尾聲,她透露接下來可能會先好好休息一陣子!難道真如之前報導所言的要”回歸家庭”?白歆惠沒否認,她笑笑說:「可能真的要好好照顧小孩。」,至於”回歸家庭”後是否準備再拼第二胎?她則表示,不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