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東台灣第一次!中職明星賽前進花蓮

東台灣第一次!中職明星賽前進花蓮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17日舉辦「2017年明星賽舉辦城市宣告記者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受邀與會,並與職棒球隊代表義大犀牛高國輝、中信兄弟羅國華、統一獅羅國龍、Lamigo桃猿陳俊秀等人共同邀請全國球迷,中職明星賽花蓮見!
  傅縣長表示,東台灣孕育無數棒球好手,中華職棒球員約有四成來自花東地區,惟中職過去27年來未曾在東台灣舉辦明星賽,為回饋地方,2017年明星賽將首次移師花蓮舉行,除歡迎花蓮子弟兵「回娘家」比賽,也邀請全台球迷至花蓮體驗好山、好水、好比賽。
  他也提到,花蓮球場為迎接職棒賽事,修繕球場軟硬體設備,提供球員優質的比賽環境及球迷觀賽品質。至於交通接駁方面,將與中職、鐵路局協商,以加掛車廂或套票方式增加運載量,讓全國球迷一睹球員風采。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明星賽是中職年度盛事,舉凡辦理明星賽的地方,都將成為暑期最亮眼的城市。他也感謝傅縣長對職棒的大力支持,雙方對於明星賽移師花蓮的想法「一拍即合」,期許明星賽成功圓滿。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花蓮球員代表義大犀牛高國輝、中信兄弟羅國華、統一獅羅國龍、Lamigo桃猿陳俊秀,推薦故鄉的美食及風景,並力邀全台球迷朋友到家鄉作客。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傅縣長與(左起)義大犀牛高國輝、統一獅羅國龍、中信兄弟羅國華、Lamigo桃猿陳俊秀等花蓮子弟邀請全國球迷2017
年到花蓮看明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