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HAKERS哈克士發表2016秋冬新裝 名模王尹平演繹機能服飾時尚風格

HAKERS哈克士發表2016秋冬新裝
名模王尹平演繹機能服飾時尚風格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戶外運動休閒品牌HAKERS哈克士日前在台北信義區百貨專櫃舉行2016秋冬新品發表,活動並邀請名模王尹平演繹品牌機能、時尚特色,由於正值百貨公司周年慶,現場也吸引大批人潮圍觀看秀!
  穿梭在各大時裝秀場中的名模王尹平,對於台灣品牌並不陌生,她覺得台灣品牌設計力一點也不輸國際品牌,她近來因為旅行的關係,接觸機能服商品後,HAKERS哈克士設計讓她不禁驚呼:「機能服也可以很時尚!尤其是身上這件具有防水素材機能LIFE STYLE系列風衣,長版修身設計,還附贈一件鋪棉背心,二合一設計可因應任何場合需求而穿搭,既保暖又百變穿搭,很適合旅行。」
    活動中,王尹平也在在品牌銷售顧問推薦下,試穿起另一套HAKERS哈克士專業機能服商品,並對她講解品牌服飾的素材與功能,讓此次受邀擔任HAKERS哈克士一日店長的王尹平,直誇讚銷售顧問的專業度,也讓她對機能服商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HAKERS哈克士戶外以台灣設計、自有工廠生產與直營通路一條龍服務創造高性價比,具有國際品牌規格的設計美感帶動台灣機能紡織服飾的流行新浪潮。期許能整合台灣機能素材開發與專業生產設計兩大優勢,創造台灣機能服飾品牌動能,邁向國際市場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