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和泰捐冷氣機 花蓮縣婦女協會助安裝費 黎明教養院廚房終於有空調了

和泰捐冷氣機 花蓮縣婦女協會助安裝費
黎明教養院廚房終於有空調了

記者張麗英/報導
  黎明教養院的中樞神經-廚房,偏在高溫炙熱的七月天,老舊的空調趕時髦「擺工」了,熱到受不了的廚房阿姨病倒了,差點供應不出全院的伙食。高溫炙熱的夏天,沒有冷氣空調,換新空調費用讓捉襟見肘的黎明教養院傷透腦筋,就在最關鍵的時刻,黎明遇見了兩位天使-「和泰興業公司」送來了大金冷氣機,「花蓮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送來了安裝費用,及時解決了黎明廚房的燃眉之急。
  12日上午10點,黎明教養院院生特別以清脆樂耳的棒鐘樂曲,認真敬業的表達感恩社會愛心關懷,舉行「大金關懷情」的啟用儀式。在黎明教養院的廚房,迎來了剛遠行歸國的張美慧及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郭華玲,以廚師的身份,感受舒爽廚房做菜的滋味,和泰環境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黃海清前來驗收這款最節能減碳的冷暖氣機運轉;黃海清執行長表示,企業取之社會也回饋社會的公益關懷慈善弱勢團體。

圖:黎明教養院頒發感謝狀給和泰興業公司、花蓮婦女成長關懷協會。

圖:黎明院生以棒鐘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