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花縣府參與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

花縣府參與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拓展多元觀光旅遊客源,花蓮縣政府偕同縣內觀光業者前往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參加「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並由縣府政風處長余世銘代表縣長大力推介花蓮豐沛的觀光資源,花蓮館吸引大批參觀民眾湧入,積極詢問花蓮特色遊程規劃安排,展現對花蓮旅遊的高度意願。
  廣西桂林「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今年邁入第二屆,共有60個國家及地區旅遊業界人士參與盛會,包括自美國、英國、西班牙、加拿大、俄羅斯、日本、韓國、東南亞、東盟十國等出席參展,參展商數近800家之多,入場參觀民眾高達15萬人次,對於我國中央政府鼓勵南向政策之觀光推展有相當助益,並顯示大陸內陸省份亦有相當的觀光旅遊潛在市場,值得加強開發。
  余處長指出,本次參展主題主要行銷花蓮秋冬觀光旅遊特色,故邀集花蓮縣溫泉觀光協會、住宿業者參展,共同行銷花蓮、招徠觀光客源,並提供媒體、業者詳實且符合時節的旅遊資訊。縣府也進一步宣傳「2016花蓮溫泉季」系列活動,包括溫泉專車、「騎趣花蓮玩」自行車節,以及11月26日盛岡山車@花蓮踩街活動,紛呈花蓮觀光魅力的能見度。
  瑞穗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簡德淵表示,透過各國買家見面會,並與當地重要觀光業者及媒體進行互動交流,他們對花蓮以在地農產品牛奶搭配溫泉共同行銷覺得新鮮有趣,同時也對花蓮多彩的觀光資源憧憬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