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四大商圈促銷 市公所加碼刺激買氣

四大商圈促銷 市公所加碼刺激買氣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了擴大漫畫嘉年華踩街活動效益,市公所特地聯合花蓮市四大商圈舉辦促銷活動,消費滿300元就可以獲得一張摸彩券,有機會獲得價值48000元、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自由行,獲得民眾熱烈響應,首波三萬張摸彩券短短四天就被兌換完畢,市公所感謝民眾踴躍消費、帶動商圈經濟,再印製三萬張摸彩券,並加碼獎項,增加100份、遠東百貨500元現金券,這批三萬張摸彩券發完為止,請民眾把握機會到配合店家消費、抽大獎。
  花蓮市公所舉辦的「漫畫城市嘉年華踩街」活動,才於10/22落幕,花蓮市四大商圈商機才正熱鬧滾滾的沸騰起來。市公所搭配踩街活動,聯合四大商圈、超過300間店家推出消費滿額摸彩活動,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價值48000元的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自由行,活動推出就造成轟動,首波印製的三萬張摸彩券短短四天就兌換完畢。
  首波促銷活動就為花蓮市帶來龐大商機,市長魏嘉賢立即指示加印三萬張摸彩券,以滿足民眾需求,除此之外,還加碼提供100份價值500元的遠東百貨現金券,以回饋消費者。
  市公所再次感謝民眾熱烈響應,帶動花蓮市商圈經濟,這次配合店家超過300間,所有配合店家門口都會貼上識別標誌,市公所同時提醒民眾,這波三萬張摸彩券發完為止,市公所會擇日公開抽出獲獎者,請參與抽獎的民眾,詳閱摸彩券背後相關說明。
  這次活動時間自10/21~10/30,所有獎項包括雙人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自由行、遠雄悅來飯店自助餐券(5張)、花蓮知名伴手禮兌換券(80份),加碼獎項:遠東百貨500元現金券(100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