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奪得「綜合節目主持人」 黃湘婷覺得對不起胡瓜等綜藝大哥

奪得「綜合節目主持人」
黃湘婷覺得對不起胡瓜等綜藝大哥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黃湘婷以「客家熱點子」奪得第51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她在台下當一聽到自己得獎時,難以置信的激動泛紅眼眶!對於打敗胡瓜、曾國城、徐乃麟等綜藝界大哥,黃湘婷笑說:「覺得對不起他們,自己小時候也是看他們的節目,今天坐在他們旁邊,感覺很奇妙,想不到有今天。」
  沒想到會得獎的黃湘婷,談到出席金鐘盛會的心態,並沒有想到要上台,本想說只是來玩一下而已。問及等會回到座位上,會不會擔心面對大哥們的反應?她笑說:「他們應該正常吧!」,至於自己心目中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選,她則覺得是「一字千金」的曾國城。
  黃湘婷曾在九年前以戲劇「魯冰花」打敗以「白色巨塔」入圍的楊謹華,拿下戲劇女配角獎項,這次再從楊謹華手中拿下獎座,她感覺特別,她說:「以前看她是IDOL,現在看她也是很棒。」

圖:黃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