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眾人皆睡你獨醒?!健康契機就在手腕上

眾人皆睡你獨醒?!健康契機就在手腕上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淺眠、失眠,有多久沒好好睡覺了?根據國內2015年的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平均每5人,就有1位有失眠困擾,總數高達400萬人。看準睡眠商機,以行銷健康為理念的岱宇國際,10月起,正式引進美系的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腕帶,並於日前舉行發表會,邀請時尚名媛李晶晶優雅演繹,「戴」出時尚新風潮!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將自行研發的NFT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化,置入在腕帶裡,讓腕帶猶如天線,營造出有利「人體腦波」與「地球自然頻率」連線契機,有利身心平衡。搭配時尚都會的外型設計,除了鎖定「職場高壓力、情緒高波動、睡眠高障礙」等三高族群的睡眠系列(SLEEP)外,還有日間(HORIZON)及運動(SPORT)等三大款式,讓消費者把健康『戴』出來。
  岱宇國際行銷協理蔡世盛指出,每條Philip Stein自然頻率腕帶都內嵌NFT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可以依需求調校介於0.2~32.5赫茲之間的頻率,讓人體腦波與存在於地球表面的自然頻率產生共振,有利身心回復到最自然平衡的狀態。

圖:【Philip Stein】Philip Stein能量(日間)手環皮革款,建議售價8800~8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