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Jolin表演造型”內褲裝”吸睛 被問「該邊」保養:好尷尬!

Jolin表演造型”內褲裝”吸睛
被問「該邊」保養:好尷尬!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出席白蘭氐雞精於台北站前廣場舉行的戶外記者會,她難得現身在戶外場合,現場吸引攜來攘往人潮紛紛駐足一睹天后丰采,就連風兒也來湊熱鬧,一陣陣強風吹不停,讓Jolin一上台即趕緊以雙手壓住短裙,深怕不小心裙下風光乍洩!
  每次演出造型都讓人驚艷的Jolin,之前表演再度以”內褲裝”吸睛,網友們還誇她”該邊”保養很好,被問到如何保養?Jolin笑呼:「好尷尬啊!」,她表示,那造型是另外一種自己沒嘗試過的風格,她沒有特別注意到哪邊會成為大家的焦點。
  身為雞精代言人的Jolin,談到自己工作忙碌時,都會靠雞精提神,她表示,有時自己多操煩,想太多導致失眠,而隔天一大早又要起床工作,就會喝雞精補充體力。她還提到工作量大時,如做專輯前置要拍MV,尤其是到不同城市去拍時,真的滿累,隨時坐在哪兒都可以睡著,因此,忙碌時,除了把握時間睡覺外,也喝雞精照顧保養。
  被問及新專輯準備如何?Jolin表示,還沒明確,目前還在聽歌當中,所以還請歌迷再多等等。

圖: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開幕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