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福容特製年菜 外帶伴手禮體面大方 內用團圓宴多元豐富 台北一館還有雜技表演

福容特製年菜 外帶伴手禮體面大方
內用團圓宴多元豐富 台北一館還有雜技表演

記者張麗英/報導
  今年圍爐,來福容看李棠華表演吧!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除夕夜特別邀請國寶級大師李棠華的新象創作劇團,帶來高難度的雜技表演,讓團圓飯不再只能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更多了具有聲光效果的現場秀!如果還是習慣在家賀歲,福容也準備了廚藝競賽冠軍團隊的獨門料理-「南乳琵琶手撕雞」,以及主廚精製的伴手禮,讓團圓桌上更有面子!
  福容大飯店2017「金雞報喜新年到 富貴糕升人團圓」外帶年菜專案,由「南乳琵琶手撕雞」領軍,嚴選肉質軟嫩的土雞,以紹興酒、玉山高粱酒及特製調味料共同醃製,香氣獨特外皮酥脆。三種人氣伴手禮,「福容極緻雋永干貝醬」,口感微辣,一絲絲來自大海的味道,是沾、煮、拌、炒最佳良伴;春節伴手禮「黑糖紅豆年糕」,選用來自日本沖繩黑糖與本土萬丹紅豆手工製作黑糖紅豆年糕,精選人氣商品的「西式綜合禮盒」(果仁塔、手工餅乾、鳳梨酥),絕對年節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福容大飯店各店也分別端出精緻的特色年菜提供外帶服務,台北一館「淮山養生乾坤袋」,以四神湯為底,另以米酒與冰糖燉煮,將豬肚等食材煮到軟嫩適中,搭配補中益氣的黨蔘,更顯甘美鮮甜;桃園店「銀螺賽螃蟹」生猛紅蟳取用特殊烹調手法,再加上主廚秘製的咖哩醬汁,搭配金黃色螺絲捲,入口後吮指回味、唇齒留香;花蓮店「鮑魚干貝佛跳牆 」精選上等食材如花膠、鮑魚、海參及多種藥材,以陳年紹興酒作為湯底,經過數道繁複的粵式料理手法烹調、濃厚的湯底又去除了腥味,豪華豐盛的菜色,絕對令您難以忘懷。
  福容大飯店15間分店更於除夕期間推出團圓宴,城市型飯店中式桌菜圍爐,6人只要7,888元+10%起,盡享主廚精湛手藝,免去在家準備食材的麻煩;休閒型飯店淡水漁人碼頭、花蓮、麗寶樂園等分店則是推出自助Buffet,結合中西日式的多元異國料理,豐富的選擇,增添團圓桌上更多歡樂!福容特製年菜,讓您過年好運旺旺來,福氣臨門喜迎財!

  福容大飯店官網www.fullon-hotels.com.tw /訂房專線0800-455-999。
  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 0800- 455-588

圖:南乳琵琶手撕雞。

圖:西式綜合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