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花蓮縣府表揚103年模範公務人員

花蓮縣府表揚103年模範公務人員
 記者張麗英/報導
  昨(19)日上午縣府大禮堂舉辦「花蓮縣政府103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縣長傅崐萁親臨現場表揚,多位局處首長也以自家得獎同仁為耀,到場同沾榮光。傅縣長並親自頒發獎狀及獎金予獲獎人,表彰其頭角嶄然,平時對主辦業務之恪盡職守,竭盡全力,更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提升行政效能。
  昨日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共計有五位,分別為建設處下水道科科長鄧子榆、消防局災害管理科科長陳瑞民、衛生局藥物食品衛生科科長陳耀揚、環境保護局水污染防治科科長王志惠、地政處地用科科員張德謙。以上同仁經核定,表現傑出,服務成績優異,傅縣長各別頒贈獎狀,以及獎金五萬元予得獎人,除此之外,另有公假五天,台下觀眾紛紛響起熱烈掌聲,同時也企盼激勵彼此士氣。
  傅縣長致詞表示,這幾年花蓮能有相當地進步發展,皆有賴同仁平時戮力不懈,才能獲得如此成功榮耀,各位的努力皆值得宣揚。「人在做天在看,一步一腳印。」他期勉大家,時時思考在公職生涯中,將近四十年的過程,可以為社會奉獻多少心力,為後代的子子孫孫得到多少。
  本年度受獎縣府同仁貢獻及多,事蹟優良,足為表率。建設處下水道科鄧科長執行「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內政部「三級管制施政計畫-加速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等多項重大公共工程,績效卓著;消防局災害管理科陳科長執行「災害防救深耕」計畫,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且主動協助新城鄉等十二鄉鎮公所製作村里簡易疏散避難圖資,負責盡職。
  衛生局藥物食品衛生科陳科長推動食品健康安全整合服務、積極打擊不法醫療效能聚集老人場所,捍衛縣民健康,績效卓越;環境保護局水污染防治科王科長則是辦理2013年「國際花園城市競賽」,榮獲D組全球第二名,績效斐然,創設「綠色整治示範場址」,規劃為環保署東部土水訓練基地,推動永續環境教育,績效卓著。
  地政處地用科張科員辦理新城鄉轄內大漢村民有街道路拓寬工程、空軍花蓮機場飛機專用緊急連絡道等多項用地變更作業,績效斐然。各位獲獎人的職場夥伴,以及家屬也於會後上台獻花,並與傅縣長合影存念,為光榮時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