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瑞穗優質山珍原味 產地直送、新北嚐鮮

瑞穗優質山珍原味 產地直送、新北嚐鮮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瑞穗鄉公所於4月22日上午於新北市土城區海山捷運前廣場舉辦「山珍原味」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推廣活動,新北市議員宋雨蓁、桃園市議員林志強,立法委員鄭天財助理鄭再雄、立法委員陳瑩特助謝安真、立法委員廖國棟服務處主任黃裕銘、原住民族委員會助理林芝、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瑞穗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哈尼‧嘎照、代表林玉梅、代表林玉芬、村長劉賢明等貴賓均到場參與盛會,邀請新北市鄉親一同體驗來自瑞穗的「山珍原味」。
  今年因受暖冬氣候影響,瑞穗箭筍產量銳減,但瑞穗鄉仍期盼與新北市鄉親分享瑞穗優質農特產品,鄉長陳進光上任後,為拓展農產品行銷在新北市土城區舉辦此活動,獲得新北市民及花蓮旅外鄉親極大迴響,成為瑞穗鄉公所年度重點活動,除了要讓新北市民新鮮直送、即時嚐鮮外,更讓花蓮旅居在外打拚事業的鄉親一解思鄉之愁。
  活動熱鬧開場,雖下點小雨仍吸引大台北居民熱情參與,活動現場除了農特產品展售、箭筍美食體驗,亦有安排刺激好玩的剝箭筍體驗活動,除了讓民眾體驗剝箭筍趣味的同時也體會筍農的辛勞,剝箭筍活動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為回饋新北市鄉親熱情參與,活動安排滿600元送戳戳樂一次,參與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南瓜、箭筍、山蘇、咖啡等驚喜小禮物。
  陳進光鄉長表示,感謝現場熱情參與的朋友對於瑞穗鄉農特產品之支持,瑞穗鄉秉持以「樂活、健康、友善」態度推廣優質農特產品,尤其此次攤位中增設青農攤位,以實際行動支持青農。希望瑞穗鄉健康的農特產品能獲得廣大消費者信賴及支持,同時增加農民的收益,這是瑞穗鄉公所努力的目標,更是陳進光鄉長施政的方向。
  「山珍原味」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讓熱情參與的朋友滿載而歸,豐富的活動內容讓與會貴賓體驗瑞穗優質農特產品的「鮮」,透過瑞穗鄉公所用心舉辦的活動,陪伴新北市鄉親度過不一樣的周末假期。

圖:瑞穗鄉長陳進光與來賓一同剝箭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