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第七屆會員大會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第七屆會員大會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22日於國軍英雄館召開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前往致意,感謝書畫名家、前輩傳承,推廣翰墨之美不遺餘力,並祝福協會蓬勃發展,提升花蓮書藝水平及帶動地方書畫美學。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民國89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每年辦理花蓮縣議長盃書法比賽,以及各機關歲末書寫春聯等,去年受甘肅省蘭州文化聯誼會邀請,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150週年紀念,提供書畫作品參展,推廣翰墨文化交流,廣受好評。
  傅縣長表示,有賴各位熱愛書畫前輩、名家支持,優美的中華文化才能於台灣深根茁壯,代代傳承。近年深刻感受台灣及大陸文化仍存在差異,1949年國民政府來台之際,許多優秀人才隨政府來台,大陸1966年至1976年間發生文化大革命,台灣至今仍保有最傳統、道地的中華文化底蘊,傳統、優美的繁體漢字,具有濃厚文化意義,是人民的驕傲與堅持。
  當天與會貴賓包含縣議員李秋旺、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花蓮市執行長黃欣慈、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林國堂、花蓮縣洄瀾詩社長余國強、花蓮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彭榮美等人。

圖:傅縣長到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會員大會上給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