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阿妹減肥有成 天后嗓音High翻全場

阿妹減肥有成 天后嗓音High翻全場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身高158公分的張惠妹,過去體重約48公斤。去年因為事業繁忙,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加上40歲「新陳代謝」變慢,身材因此胖一圈!尤其在大陸影視節目亮相時,阿妹雙下巴、虎背熊腰凸現的畫面,大陸網友以「玉女慘變肥婆」來取笑台灣藝人,甚至流傳「5月不減肥、6月張惠妹」口條,令阿妹演藝「名聲」嚴重受創。

  不過,阿妹前天晚上參加花蓮夏戀晚會時,也一洗「肥婆玉女」形象!許多台下支持粉絲都說「你看,有瘦了!有瘦了!」,大家為阿妹每首精彩演出驚聲尖叫,為她大聲加油打氣,希望她別再被「肥胖」話題來困擾。

  瘦身計畫展現成績的張惠妹,已經有「尖下巴」。但是,他在花蓮晚會開唱時,仍穿著可以掩飾身材的「暗色系」寬鬆服裝。對於部分媒體惡意報導她身材變形的問題,就算她有「獅子座」的堅強個性,仍然讓她耿耿於懷,她曾公開向媒體說,自己一直很努力唱歌,就算身材沒有當年瘦,但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實在不理解為何受到無情攻擊。

  阿妹說,她知道藝人「越瘦越好」,只是每人體質不同。她不希望藝人的「胖、瘦」一直被聚焦,也不再回答與工作無關的話題,就算因此少了新聞版面,也無所謂。

  沒有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的張惠妹,參加花蓮夏戀晚會時表示,花東是她的故鄉,回到家鄉唱歌感覺超棒,希望每年都能與花東鄉親一起同歡。

  阿妹的壓軸演出,大約在晚間9點表演,沒有任何舞群搭配下獨撐大局,靠得的是她天后嗓音鎮壓全場,氣勢非凡,一口氣唱了7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發燒〉、〈渴了〉、〈我最親愛的〉、〈三天三夜〉等招牌歌曲,high翻現場數萬名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