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颱風來襲活動展延訊息

颱風來襲活動展延訊息


●花蓮翱翔季活動暫閉園區

  強度颱風「蘇力」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2013花蓮翱翔季」考量鄉親及遊客安全,如遇中央氣象局公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花蓮翱翔季將立即採取防颱緊急應變措施,關閉園區停止營業至颱風警報解除。最新相關資訊公告於2013花蓮翱翔季官方網站http://h-balloon.com.tw/及Facebook,洽詢電話(03)870-1287。

●鼓王爭霸戰延期

  原訂7月13日(六)瑞穗鄉富源社區辦理之2013客庄12大節慶「歡喜鑼鼓滿客情暨鼓王爭霸戰」,因蘇力颱風影響,將順延至102年7月20日辦理,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

●歐陽娜娜大提琴音樂會延期

  7/13(六)19:30於本局演藝廳演出之〔歐陽娜娜大提琴音樂會〕為全國巡演的最後一場,許多樂迷均熱切期待中,惟因強烈颱風蘇力來襲,是否演出,正由辦理單位密切觀察颱風動態中,目前仍朝向如常演出之規劃,若縣府宣佈停止上班,則取消演出,相關退票程序,可至售票點或兩廳院售票系統辦理退票(退票程序另行公告)。洽詢電話:0966-062-062、03-8227121轉134。

●聲子樂集用音樂傳播愛延期

  花蓮縣102年駐縣藝術家-聲子樂集用音樂傳播愛原訂於7/13演出,順延至7/20上午10時半及下午4時,地點為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惟孝․幸福」人文講座活動延期

  因受強烈颱風「蘇力」影響,花蓮縣政府民政局與慈濟基金會基於安全考量,原訂於7月13日在慈濟靜思堂舉辦的「惟孝․幸福」人文講座─《母親的名字》微電影欣賞暨座談會,將延期舉辦,日期另行通知。慈濟基金會也提醒民眾在颱風期間留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