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憤怒鳥喬遷花蓮 創造另一波熱氣球高潮

憤怒鳥喬遷花蓮


創造另一波熱氣球高潮

造成「台東」熱氣球轟動一時的「憤怒鳥」,昨天已經悄悄離開台東。許多台東鄉親說,原本以為只在台東「露鳥」臉的憤怒鳥,竟然又去花蓮展演!不過,許多台東鄉親也說,反正憤怒鳥「初夜」給了台東,就不再計較了。

記者劉湘仕/報導

  上個月在台東亮相的美國憤怒鳥熱氣球,廣受所有遊客青睞!牠於6月15日在初鹿牧場展開第一次「憤怒鳥遊台東之旅」,還與好朋友「SnowBird」一起進行看海之旅。原本計畫台東之旅後,憤怒鳥7月1日返回美國,卻傳出抵達花蓮的消息!令許多台東鄉親感到錯愕!

  許多遠道前往台東的遊客說,為的就是一睹憤怒鳥造型風采!因此,尤其是台東縣政府說「憤怒鳥完成此行任務」,7月1日就要跟台灣民眾暫別,所以6月30日的惜別活動,台東鹿野高台擠滿人潮,許多人不辭路途遙遠,救希望看牠最後翱翔縱谷的身影。

  惜別之旅中,許多人6月30日至鹿野高台,穿戴憤怒鳥圖案、衣服或帽子,或憤怒鳥造型之配件,獲贈了熱氣球紀念小禮物,一起歡送憤怒鳥!

  只不過,憤怒鳥這場惜別之旅!似乎沒有劃下句點。牠在更多遊客殷殷期盼下,花蓮熱汽球翱翔季昨天已經重金禮聘,邀請憤怒鳥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飛行。預定5日與花蓮遊客見面,持續至7月28日,每天有兩場展球表演及自由飛行。

  主辦廠商的初步研擬計畫,搭乘憤怒鳥熱氣球採用「獎勵」方式,讓入園消費的遊客抽獎,每天抽出兩名幸運兒免費搭乘憤怒鳥熱氣球自由飛,歡迎「還沒看過癮」的台灣遊客,今夏來花蓮與憤怒鳥見面。

                                          
 花東兩觀光處長大功一件

  花東縱谷的天空可以五彩繽紛,功勞首推台東縣政府觀光處長陳淑慧,由於她處事積極、勇於承擔,因此讓台東熱氣球一年比一精彩。不過,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也紅不讓,在傅縣長全力推動花蓮觀光的指示下,她以「零預算」方式辦理活動,也寫下地方政府「開源節流」的佳話!

  至於,原本應該「單戀」台東憤怒鳥,如今怎麼移情別戀?昨天悄悄抵達花蓮光復鄉,而不是台東結束後就返回美國!此消息第一時間發佈時,也讓許多遊客覺得「怎麼這樣」?竟然還有憤怒鳥續集?

  但是站在「商業行為」來說,這也無可厚非。承辦花蓮熱氣球的廠商也期盼有憤怒鳥的加持,讓今夏花東縱谷更美麗,吸引更多西部遊客來玩!想要一睹憤怒鳥的風采,今夏應該是最後一場體驗了!敬請把握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