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觀師生參訪遠雄飯店 當場被留才

台觀師生參訪遠雄飯店 當場被留才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強調理論與實務結合,積極推動師生與花蓮當地觀光產業的合作,並協助學生瞭解觀光產業職場現況,日昨由餐飲系主任吳玉珍帶隊,安排大一、大二學生至遠雄悅來飯店校外參訪,同行的還有餐飲系蘇鈺玲、翁泓文、和張雅端老師,過程中,學生優秀的表現讓業者當場留才。
  遠雄人事總務室曾襄理及饒專員安排簡報座談及實地參觀,簡報座談過程,曾襄理不斷拋出問題測試同學的專注及觀光餐旅相關知能,台觀同學的回應及表現讓曾襄理誇讚不已,當場請同學留下履歷資料,表示會優先錄取。
  參訪結束後,台觀同學們的回饋相當正面,表示收穫很大,尤其對遠雄悅來飯店的設備、制度福利、員工訓練、當天解說人員的專業及熱情留下深刻印象。二位大二同學當下決定要到遠雄悅來飯店實習,經投遞履歷、面試後確定錄取,無疑是此次校外參訪最大贏家。
  台觀餐飲系吳主任表示,這次的校外參訪除了讓同學認識觀光產業環境,也更積極促成產業與學校的具體合作關係,對花蓮觀光發展與同學未來就業都是正面效益,系上未來仍會持績安排學生到優質企業參訪,從中開展學生多元能力與視域。

圖: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師生參訪遠雄悅來飯店,於大門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