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最佳代言人360°零死角夢幻美顏現身  名媛孫瑩瑩自曝「深V」誘夫技巧

最佳代言人360°零死角夢幻美顏現身 
名媛孫瑩瑩自曝「深V」誘夫技巧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時尚名媛孫瑩瑩近年於美國忙於學習各種專業課程、返台頻率減少,但身為Philips Beauty臉部頂級美容小家電的代言人及超級愛用者,日前孫瑩瑩特地返台為2017年重量級新品 「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上市記者會站台,與大家分享敏感肌的照護及打造360°零死角的亮白緊顏秘招!記者會中除了邀請到亞洲美容神人Kevin老師來到現場施展肌膚時空逆轉術,更首度從荷蘭邀請到研發部門首席科學家Natallia Eduarda Uzunbajakava公開新品的創新技術,與大家一同見證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的零暇逆齡美肌!
  活動前兩天才抵台,預計只在台灣短暫停留的孫瑩瑩,以零暇透亮V顏hold住全場目光,其旋風返台的行程,為的就是與大家分享自己最新的美肌秘招!自嘲自己是「敏感肌代言人」的孫瑩瑩表示自己因為肌膚敏感吃盡苦頭,她分享:「美麗是需要透過保養天天累積的,想要擁有年輕的肌膚更不能偷懶!對於保養我很喜歡嘗鮮,對於各種讓自己變美的東西都躍躍欲試,但因為天生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在選擇防止肌膚老化或美白的保養產品時必須特別小心!」
  長期與老公分隔兩地的瑩瑩更進一步爆料,夫妻間保持甜蜜的撇步是靠著互相保養打造深「V」曲線,更自豪自己「馭夫」有成,瑩瑩笑說:「平常保養我會拉著老公一起做,除了會互相做臉、按摩,因為他也會觀摩我保養、甚至會在旁邊偷學,所以我覺得我把他訓練的很一流!」孫瑩瑩進一步補充:「我覺得男生比女生更需要注意去角質,既然老公也是飛利浦產品的愛用者,這次體驗到嫩白緊緻煥膚儀,當然不能錯過夫妻倆一起變年輕的機會!」

圖:名媛孫瑩瑩力讚Philips Beauty重量級新品嫩白緊緻煥膚儀,展現360°零死角V顏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