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縣運奪佳績 花蓮市長表揚選手


縣運奪佳績 花蓮市長表揚選手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1年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比賽日前在花蓮市德興運動場盛大展開。花蓮市部分今年也推出堅強的選手陣容上場參賽。在平日辛勤的練習及努力下,各隊伍在這次的單項運動種類競賽中皆紛紛傳出好成績,其中,徐詠潔在田徑類社高女200M項目中,更以24秒73創大會紀錄。
  市公所表示,為激勵及提升花蓮市運動風氣,市公所今年度推出堅強的選手陣容前往參加縣運競賽,在平日辛勤的練習及努力下,各隊伍在這次的競賽中皆紛紛傳出好成績,共奪下約150項佳績。是花蓮縣13鄉鎮市隊伍中拿下最多獎項的。此外,個人競賽部分還有多項奪得冠軍之殊榮,讓花蓮市在本次縣運中的表現可謂可圈可點。
  田智宣表示,他對於運動活動相當的支持,因此上任後積極改善各公園硬體設施,藉此打造友善安全的運動場域。雖然財政經費拮据,但仍編列參賽選手與隊伍的誤餐、茶水、體育服及獎金等經費項目,藉此表達對於體育活動的支持。而在這次的競賽中,可以看到選手們平時的努力獲得好的成果,因此特別辦理表揚暨聯誼茶會,希望能共享得獎的喜悅,此外,也感謝教練及老師們用心的栽培,以及選手們努力的練習,共同為花蓮市爭取最高的榮譽。

圖:市長田智宣表揚參加花蓮縣運選手。